您的位置: 首页 >职工之家>详细内容

【我们的节日】南方七院医护古韵秀,尽显南医国风!

作者:李诗妮 发布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字体:

 


享受 .

古韵

医护之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美一人,清扬婉兮。有美一人,婉如清扬。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图片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发女职工对美的热情,更好的帮助女职工找到合适的妆面、服饰,注重形体管理的契合点,医院女工委联合我院宣传摄影团队开展“见到美.创造美.展示美”南方七院女职工三八节庆祝系列活动。


美的形式千千万万,但一个好的形象,不止是让人欣赏的外表,它代表了一个人的风格和审美,反映出一个人的教养和生活品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任老师指导医护人员如何摆出最靓丽的POSE


曾担任上海时装周特约造型师任黎老师从衣饰着装到言谈举止,详细阐述了礼仪在职场生活与社交中的重要作用,指导大家正确把握礼仪规范,充分展示个人仪表形象和人格魅力。


图片
图片

化妆教学


并且现场实操教学如何2分钟化一个自然好气色、适合医务人员上班画的彩妆、并展示。



南海影视城古韵医护秀


阴天烟雨朦胧,凉意习习,整个城市仿佛正在沉睡着,霎那间,十位穿着各色旗袍女子出现在天地之间,为人间增添了一方色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的古韵医护们摇曳生姿的身影深深地留在我的脑海里,这些姿态上的磨练,不似惊艳五官般给人“直视的逼迫感”,而是赞赏与远观的意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人着旗袍,显的是身材,透的是风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线下摄影活动外,还为女神们组织了3月8日观影活动。



图片


1

1


如《倾城之恋》里说: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


虽然这句话被用烂了,但年纪越大,你的生活、心态其实会映在脸上,保持年轻的心态,配合健康的饮食运动,时间即使在脸上留下痕迹,也只是增加韵味的一笔。愿各位女神在这岁月中终练成属于自己的美丽。


图片

 


 

 

 

 

 

 

 

终审:chaoguan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