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职工之家>详细内容

“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南海区总工会到我院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字体: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9日,南海区总工会副主席沈海泱、权益科科长梁龙光、里水镇总工会符灿亨主席、黄丽勤副主席等工会工作人员一行到我院开展慰问活动,对我院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及守护生命健康的医护人员送上工会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


图片


符灿亨主席在慰问座谈会上讲到,慰问的初衷和目的是尽可能多地关心广大职工困难,多为职工提供雪中送炭的帮助,让广大职工有困难时能想到工会,让职工在需要帮助时想到“回娘家”求助。同时要求工会工作人员对广大职工真诚相待,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解决职工反映的合情合理的问题和困难,真正把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图片


慰问活动中,区总工会副主席沈海泱详细了解了我院疫情防控一线代表黄莹护士的身体健康和工作生活情况,赞美她是“平凡的心,做伟大的事”,对我院一线在岗医护人员致以真挚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嘱咐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及时与工会沟通联系,工会也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紧接着区权益科科长梁龙光根据医护群体工作强度大的现状提议广大职工加大补充医疗保险力度,并详细介绍了职工互助医疗保险的优势。

图片


工会负责人吴荣华代表医院向区总工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医院工会的相关工作,表示医院将进一步切实做好工会关心关爱职工的各项工作,与全院全员携手努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守护人民健康的工作。

图片


图片



 

 

 

 


终审:chaoguan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