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职工之家>详细内容

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字体:


10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工会会员代表近100人参会,超过应到工会会员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党委办魏小雪主任主持。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图片

 

会上,上届工会副主席黄金平,工会经审主任梁汉基、女职工委员蔡锦霞分别向全体会员作了我院上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经费审查报告和女职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上届工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五年来工会委员会在医院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履行工会职能,关心职工,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医院的稳定和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与会代表们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规定,经过投票、计票等严格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直接选举方式产生九位委员和三名经审委员,召开工会第六届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和工会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主席、副主席及经审主任。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女职委主任和委员。组成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一届工会主席朱祥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作了就职讲话,他表示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有决心、有信心在医院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下,不忘初心,不负重托,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为助力医院的发展壮大作出积极的贡献。

图片


徐亚非院长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向上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衷心感谢,向几年来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的全体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体会员继续积极支持参与工会工作,期望新一届工会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提高组织能力、沟通能力、服务能力,增强凝聚力,提升幸福感,切实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工会会员的利益,切实发挥好工会作用。

图片

至此,我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闭幕。

▲ 文字/图片:宣传科

▲ 审校:王斯浪

 

 

 

 

 

 

终审:刘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