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教学>教学管理>详细内容

大学“送教上门”,提高教师综合素能
2020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教学科(学科办) 发布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字体:

  12月25日,由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主办、教学发展中心承办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班,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万成松主任、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李玉刚副部长、副主任、南方七院151专委会王慧君主席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3261dadfcc7642efa358fdf41be242dd.png

2020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在我院举行开班仪式

王慧君主席首先为开班仪式致辞,她表达了对大学“送教上门”的衷心感谢并对全体参训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鼓励大家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发展做出贡献,为社会培养优秀医学人才而努力。

c49669bdb13f43e2943879acd04c2442.png

王慧君主席致辞

随后李玉刚副部长、万成松主任致辞,他们都明确指出,大学高度重视直属附属医院的教学建设,不断加强政策倾斜和扶持力度。岗前培训是高校教师从业资格认定的重要开端,本次岗前培训班在南方七院首次开班,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让参与学习的老师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为医院师资队伍的建设、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85f68ec273654b80909f0bf7e5f9fca9.png

李玉刚副部长致辞

e13ef24f4a5f4fd7877be1efb2738ec6.png

万成松主任致辞

本次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是我院成为大学直属附属医院以来首次举办的岗前培训班,是医院建设师资队伍、提高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本次岗前培训,将充分调动医院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培养一批专业素质强的教师队伍、加快推进我院教学工作的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终审:王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