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详细内容

南方七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字体:

      7月7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医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杜庆锋作动员讲话,院长、党委副书记徐亚非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南方医科大学党委的指示精神。

图片

动员大会现场


      杜庆锋书记作动员讲话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



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要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医院的一切工作,以百倍信心和干劲,奋力创造建设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的更大成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精心部署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要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扎实抓好学习培训,强化指导督查,以高质量的指导督导保证高质量的落实。


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来抓,更要贯彻于医院的发展建设中。

图片

杜庆锋书记作动员讲话


       杜庆锋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建设高质量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 ★ ★

       徐亚非院长在动员大会上代表医院党委对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进行传达。全院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贯通,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统筹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建设相融合。

图片

徐亚非院长传达上级党委指示精神

       徐亚非院长还指出,各党支部要确保学习不停顿、思想不放松,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专题学习和培训,重新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图片

会议现场

       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在职党员以及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    






终审:魏小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