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康复服务走进社区——里水镇失能老人康复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30 点击数: 【字体:

        为了认真落实里水镇政府0-100周岁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计划,使更多有需要的社区长者能享受到 “门口式”康复服务,7月20日,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康复科到里水镇红旗红西文体楼开展失能老人康复义诊活动,本次义诊团队由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康复科的医生、护士及治疗师组成。

图片

        一大早,参加义诊的医务人员就已拉好横幅,布置好场地,随时准备投入到紧张有序的义诊活动中。虽然天气炎热,但依然阻挡不了长者们的热情,义诊还没开始就有不少长者早早来到现场等候了。

图片

        义诊活动正式开始,医务人员认真检查、耐心答疑,为社区长者测量血压,向社区居民讲解康复保健的知识、发放康复宣传材料、进行专业的康复手法治疗、传授康复保健操等。本次活动共为28名长者登记健康档案。

图片     图片

邓敏华护士长为长者测量血压并登记健康情况                                                     曾庆副主任医师为长者科普健康知识


图片     图片

何伟明主管康复治疗师、尹朗禧康复治疗师为长者做康复评估,传授康复锻炼方法

        本次义诊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康复团队对长者的关爱,通过“失能老人康复项目”的方式为基层群众提供专业的康复知识,提高失能老人的生活质量,让失能老人实现真正意义的回归家庭和社会。


终审:魏小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