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详细内容

南方七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我院将举办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10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和纪委召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申请人,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会,对活动作出动员和部署,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会上,党委副书记朱祥林同志传达了省、市、区、镇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学习班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医院的活动方案。他说,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及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部门(科室)要按要求认真组织好纪律教育学习,将“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统一部署、同步推进,推动纪律教育落到实处。

图片      图片

党委副书记朱祥林同志传达上级精神并解读活动方案

        纪委书记吴荣华同志讲授了一堂题为“医疗反腐、廉洁行医”的廉政党课。他为大家详细地剖析了当前医疗腐败的严峻形势和国家反腐的高压态势;并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在工作时,一要公私分明,坚持清正廉洁;二要抵制诱惑,守住思想红线;三要洁身自爱,敲响行动警钟;四要正视形势,接受群众监督。吴书记反复强调,我们要时刻将“八项规定”和“九不准”等廉洁规定牢记在心,严格执行并反复自省。

图片        图片

纪委书记吴荣华同志讲授廉政党课《医疗反腐 廉洁行医》


        最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专题教育片《追富梦碎的医院院长》,一位本可在医疗领域大展拳脚的高水平人才,却因淡忘了医者初心,淡化了理想信念,最终掉进贪腐深渊,受到了法律的制裁,从此再无法穿起神圣的白色战袍,践行医者使命。一个让痛心惋惜的真实故事,让参会人员受到了强烈的心灵冲击,深刻认识到廉洁行医的重要性。

图片        图片

         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副主任周洁同志主持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申请人参会

        愿我们都能在清正廉洁的风气中,全心全意地践行医者的初心使命,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审:魏小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