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内科

科室医生

主任医师 张洪哲

张洪哲

  • 职称:
    主任医师
  • 擅长:
    熟练掌握血管造影术,急诊介入和复杂病变手术,主动脉夹层的覆膜支架植入,肺动脉栓塞的介入治疗,下肢静脉血栓的滤网植入手术,临时和永久性起搏器植入术等。

详细介绍

职称主任医师

职务:心血管内科主任

学术头衔:(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是否出诊】是

【出诊时间】每周 8:00-12:00

 

【行业/学会等任职】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胸痛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韩国心血管病介入治疗协会(JCI)委员

贵州省黔南州心脏电生理起搏协会,常务委员

贵州省康复医学会,委员

贵州省科技厅和河北省科技厅评审专家

贵州省黔南州心脏病学协会,秘书长

中国全科医学杂志,青年编委

 

【专业特长】

在韩国东亚大学医科大攻读硕士、博士、博士后从事心血管冠脉介入手术17可以独立完成各种手术熟练掌握血管造影术,急介入和复杂病变手术主动脉夹层的覆膜支架植入,肺动脉栓塞的介入治疗,下肢静脉血栓的滤网植入手术,临时和永久性起搏器植入术等。

 

【学术成就】

先后在European Society of cardiology、International Jounal of Cardiology、PLOS ONE, Platelts 等SCI杂志上发表18篇左右,总影响因子达到50分以上, 第一作者8篇,目前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省级重点科研项目2项,拥有6个实用型国家专利,1项韩国发明专利,完成一篇论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