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内科

科室医生

主任医师 孙占军

孙占军

  • 职称:
    主任医师
  • 擅长:
    擅长消化道病变的内镜下微创治疗,对消化道早癌内镜下微创切除术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详细介绍

职称:主任医师

职务:消化内科副主任


【行业/学会等任职】 

广东省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学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广东省肝脏病学会内镜诊疗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肝脏病学会肝肠微生态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佛山市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委。佛山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委员。佛山市南海区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专科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专业特长】 

从事临床工作20余年,熟练掌握消化系统常见病及急危重症的诊治。熟练掌握胃肠镜的检查、诊断,擅长消化道病变的内镜下微创治疗,对消化道早癌内镜下微创切除术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获市科技进步奖3项。2017年1-6月在全国重点专科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消化内科学习内镜诊疗。

 

出诊时间每周一、三 8:00-12:00